2011年3月8日星期二

[转贴] 易车网-网友购车分享

真金不怕火炼!兄弟我最看重小莲的几个细节(多图)


今天去提了车,合格证下周一才能给我。今天开着我的新车,沿着十三陵水库周遭转了一圈,跑了40多公里。虽然还没上保险,但对莲花的性能和自己的手艺还是充分的相信,之后越开越高兴,这车真是太适合我了!发动机提速很快,手动挡位清晰,换挡轻快,没有迟滞和顿挫,转向精准灵活,避震软硬适中路感清晰,刹车很灵敏柔和,并不像网上说的那样,大家自己去试驾一下就知道了。外观绝对拉风,空间家用足够了,后备箱也不小。我现在很兴奋也很庆幸自己有主见,很多同事都买的悦动和I30(北京这边这俩车都降了一万 ),劝我别买莲花,可我就是不喜欢随大溜,而且我也不喜欢悦动的操控。等上了牌开单位去,让他们感受一下莲花的操控性!现在就是希望莲花为我争口气,别出什么小毛病!!!大家都千篇一律秀图片太俗了,我还是说说自己选择小莲最看重哪些细节吧,都是刚提车那会拍的照片,废话不多说了,直接上图。



这款车空间很大,放倒作业后,能释放不少内饰空间!



身高将近1米8的我,能直接躺在车里,虽然头部只能垫在手扶箱上,空间内部较强的容纳性让我比较满意

一、空间

尽管是两厢车,但哥对空间大小还是非常在意的,毕竟拉人、载货,用途比较多,但两厢小莲的外观太好看了,实在割舍不下,纠结到最后还是选了两厢的- -为了测试空间,我还特地钻进车里丈量了一下空间。将后排座椅都放倒的情况下,将近1米8的个头儿能完全躺在里边!哈哈,满意满意!



二、山路安全

平时我总是喜欢带着家人去郊区郊游FB,草原、树林倒还好,要是赶上盘山公路、湖边等复杂路段,如果一车人在里边欢声笑语,车辆在高速过弯时突然发生移动或者侧倾,很有可能酿成惨剧。兄弟我可不是骇人听闻。。我有个哥们儿以前出去玩,在山路上开车速度过快,车辆侧倾跟卡车挤在了一块,幸好人没事- -(从那以后,那哥们儿就再也没开过快车)。不过小莲L3的功能配置比较令我放心,除了手刹外,发动机旁边加入的防倾杆大大降低了车体的侧倾风险,使车辆最大程度保持稳定!



底盘稳,悬挂硬是能否高速安全行驶的重要保证!

三、底盘要稳

最终选择小莲,最重要的因素就在于,它的底盘很稳!哥们儿平时喜欢开个快车,在高速上斗个气儿啊,飙个车啊(千万别学兄弟,我承认自己不对),因此底盘必须要稳,别在140左右时,车发飘了,多没面子啊!对于这点,我个人对造赛车出身的莲花比较自信,小莲L3底盘稳定、悬挂偏硬的特点很好滴派上了用场!



车门车窗密封性还可以,装配工艺比较到位

四、车门车窗密封性

尽管小莲是哥的第一辆车,但这并不妨碍哥纸上谈兵!要知道,国产车最大的弱点就是装配工艺的问题!哥特喜欢听个音乐,特别是重金属摇滚,但哥是个有素质的人,不想跟车外的人一起分享,因此车门和车窗的密封性必须到位,在有效阻隔风噪和胎噪的同时,还要让车内的声音降到极致。在提车的时候,我特别观察了一下小莲L3内饰的密封情况,装配工艺毕竟是赛车制造商,尽管国产化了,但底蕴犹在,还算不错。

总之,这就是我最看重小莲的几个细节!不知道其它兄弟姐妹在买小莲时最看重什么?希望大家踊跃发言哈,有问题欢迎跟兄弟我随时交流!最后祝所有拥有小莲的兄弟姐妹生活幸福,万事如意!

网友:飞天小朱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